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河南豫科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蒙砂粉、蒙砂膏、蒙砂流水线,AG玻璃加工

公司介绍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景志杰
  • 电话:0371-68665788
  • 邮件:yuke@chinayuke.com.cn
  • 手机:18937126899
  • 传真:0371-6866599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介绍 » 瓶罐系列
瓶罐系列

豫科YK-I型酒瓶专用蒙砂粉,是以盐酸或硫酸为主要介质配合制成的,是一种新型蒙砂粉,它与普通蒙砂粉相比,具有蒙砂效果好、操作简单,溶液易搅拌、成品率高等特点。它适用于普通钠钙质材的各类酒瓶。蒙砂过后的表面颗粒分布均匀,手感细腻光滑,其成品可用作包装白酒、果酒、苹果醋等。大大提高了酒瓶的外观,使瓶子看起来更加高端、大气、上档次。以硫酸为介质时,还可用作玻璃杯、石材马赛克等的蒙砂加工。

豫科YK-I型化妆品瓶专用蒙砂粉,是以盐酸为主要介质,稳定性好,蒙砂效果就像婴儿的肌肤一样润泽光滑,蒙砂过的瓶子看起来更上档次,让人心动,爱不释手。它适用于普通钠钙质材的各类膏霜瓶、乳液瓶、香水瓶等的蒙砂加工,尤其适用于蒙砂自动流水线。

灯饰系列

豫科YK-VIII型灯饰系列蒙砂粉,主要的介质是硫酸,它适用于各类质材较硬的灯具、灯罩等的蒙砂加工,蒙砂过后的产品能使灯饰的透光更加柔和温暖,大大缓解了直接用光对我们眼睛造成的刺激和压迫感,大大缓解了我们的用眼疲劳,也为我们的处所增添了几分温馨甜蜜,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而美好。主要适用于质材较硬的灯具、瓶罐、器皿及其它玻璃制品的蒙砂加工。

豫科YK-III型高硼质材专用蒙砂粉,它是以硝酸为介质,加工后的产品表面蒙砂颗粒均匀分布,手感非常细腻光滑,它主要适用于高硼、石英等硬质玻璃制品的蒙砂加工,广泛应用在仪表盘、高温镜、高硼玻璃灯管、灯罩等。

工艺品系列

豫科YK-II工艺品系列蒙砂粉,主要介质是盐酸,蒙砂过后的各种工艺品看起来更加细致精美,就像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雾纱,给人一种花非花,雾非雾的感觉。其溶液稳定,适用于平板玻璃,器皿玻璃,工艺品玻璃,玻璃砖,镜面玻璃,灯具等普通质材的玻璃制品的蒙砂加工。蒙砂成品多用于移门、隔断等室内装修装饰,产品外包装,工艺品等领域。